thunder 0⚡️

Merry Christmas Mr Lawrence (main theme) - Federica Fornabaio

存档灵魂:

无 题 —— 我 最 后 的 一 线 光 明 —— 那 是 我 的 爱 。我 的 手 在 颤 抖 , 我 要 结 束 战 斗 , 手 在 发 软 …… 我 这 就 打 开 !


【俄】吉皮乌斯


你像是湿润的风拍打着窗棂,
你像黑色的风,在唱:"我是你的人!"
我是你往昔的友人,是古老的混沌,
是 你 唯 一 的 朋 友 , 开 门 、 开 门 !

我手把着窗板却不敢打开,
手把窗板的我在恐惧中发抖。
我呵护、怜惜、守护着它
我 最 后 的 一 线 光 明 —— 那 是 我 的 爱 。

没有眼睛的混沌在把我召唤并嘲笑:
出来吧,快挣脱,你会在锁链中死掉!
你那么孤独,你知道幸福何在,
幸 福 就 是 自 由 , 就 是 非 爱 。

我开始祈祷我冷静下来,
我开始撰写祷辞,给爱……
我的手在颤抖,我要结束战斗,
手 在 发 软 …… 我 这 就 打 开 !

1907.


评论

热度(26)